自助早餐吧


    也許孩子還不了解什麼叫自助餐,今天我們的活動讓孩子體驗不同早餐類型,也學習到自己動手的樂趣。前一天的預告,皓淇很懷疑的說;自己做給自己吃嗎?我說;當然!比在娃娃家更真實。回家後我左思右想,如何讓孩子體驗真實的氣氛,才將多年的咖啡杯都搜出來,湊一湊有24組耶!人生的經驗都有第一次,叫孩子吃魚,不如教他如何釣魚,秉持這份理念,讓我戰戰兢兢去挑戰,一方顧及孩子安全,一方想攝影想留下孩子的成長經過。


他們做到了!做完造型土司後,泡了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,宇家說;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,哇!你們的人生才剛起步耶!一個活動下來,孩子開心,而我卻累垮,但,我是滿足充實的過一天。感謝意晨姐姐(小女)幫我攝影拍照,讓我沒有遺落整個過程,希望與家長共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82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